星动态:《法证先锋》的梁小柔 为TVB服务13年 如今嫁给陈浩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6 20:10: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之后陆续在TVB主演了《ID精英》、《诱情转驳》、《Only You 只有您》、《爸爸闭翳》、《通天干探》、《与敌同行》等剧集,在2013年3月与TVB约满后离巢,《叛逃》是她在TVB最后一部代表作。

 《法证先锋》的梁小柔 为TVB服务13年 如今嫁给陈浩南

  随后转投香港电视,不过在该平台不到一年就离开,如今是自由身艺人。2013年与郑伊健(我们心中的陈浩南)在东京结婚,如今家庭幸福美满。

 《法证先锋》的梁小柔 为TVB服务13年 如今嫁给陈浩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