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的安以轩结婚啦!错过汪小菲、李承铉……她最终嫁给了身价超百亿的富豪?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6 11:07:09

  3月15日,安以轩在微博上Po出自己的婚纱照并公布自己要结婚的喜讯,情路坎坷兜兜转转的安以轩终于在37岁找到自己的真爱,而且对方还是枚贴心的富豪!

安以轩公布婚讯

安以轩终于成功脱离“仙剑留守儿童阵营”了,她今天在微博上公布了新鲜出炉热气腾腾的结婚喜讯,当初那枚“为逍遥而生,为逍遥而死”的林月如在现实中找到了她的Mr.Right,要嫁人了!

安以轩公布婚讯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安以轩公布婚讯

虽然这个消息来的很突然,但毕竟是亲自公布的喜讯,妆点网编编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安以轩在微博里说:“1230天前你用了任意门突然闯入我的世界,而我认真的用了810天去认识你。没想到就这样被你收服了,好吧~就陪你~吃到老、玩到老……永远不会老的小叮当先生,未来的日子里亲好好爱护你的陈太太”。

安以轩公布婚讯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安以轩公布婚讯

图片延伸阅读:安以轩

哎呦,隔着屏幕吃了一吨狗粮,除了甜蜜度超高的话之外,安以轩还放出了她和老公浪漫的婚纱照。

安以轩公布婚讯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安以轩公布婚讯

两人撑着伞走在异国街头,一边走路一边来个眼神碰撞,公主抱更是眼睛里都是对方~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