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吴卓羲被骂,靠妈妈“肥姐”获曝光度!曾瘦成靓女的郑欣宜胖回180斤,放弃减肥的她竟成为女神?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0 13:04:57

  曾经暴瘦100斤变身“靓女”的郑欣宜又胖回来了,如今180斤的她凭借黄伟文作词的新歌《女神》和容祖儿平分秋色,决定放弃减肥的她竟然比原来更有魅力?

黄伟文、郑欣宜

黄伟文前几年给郑欣宜写过《你瘦够了吗》和《分手是常识》,这次备受关注的《女神》同样出自他手。所有很多人都问他是不是早就处心积虑有了这个创意,黄伟文的回答让全场大笑,他说:“这件事我筹备了二十年”。

黄伟文

沈殿霞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沈殿霞

本来以为只是个舞台上夸张的小玩笑,实际上这句话里藏着黄伟文想要报恩的用心。二十年前,黄伟文是个不受关注的小角色,一个人落寞地缩在录影室后台的小角落。那时的肥姐已经有了名气,她看到黄伟文后,专门走到那个角落陪他聊天,一个暖心的小举动让黄伟文记了整整二十年。

黄伟文

黄伟文说的这段话我很喜欢,他说:“我觉的这个人情是要还的,能还给她当然最好;给不了她,给她的家人也好;给不了她的家人,给世界也好。好多时候,我们得到一些陌生人的善意,可能都是因为他们收到一些天使的善意,所以这么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