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胖回180斤 曾经从208斤减到102斤暴瘦爆肥

来源: 2014-07-07 15:08:07

  沈殿霞(肥肥)女儿郑欣宜曾经因为减肥成功成为众多MM的榜样,据悉,郑欣宜从小就很胖,后来在母亲沈殿霞的帮助下减肥,从104公斤减到51公斤,然而如今郑欣宜胖回180斤,虽然众人表示不解,但是郑欣宜自己称不会再刻意去减肥,据悉其经纪公司也希望将其打造为肥姐二代。

      
 

    日前郑欣宜在脸书吐露心声,决定停止减肥“不会再强逼自己”,真挚诚恳获得网友一片叫好,郑欣宜近日在香港将军澳出席活动,对于有报道称她与任职外国网上杂志摄影师Silas Lee拍拖兼半同居一事,蜜恋中的欣宜笑说:“我现在好开心呀,有人不介意我肥还是瘦,他是喜欢我这个人,喜欢我的内在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