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吴卓羲被骂,靠妈妈“肥姐”获曝光度!曾瘦成靓女的郑欣宜胖回180斤,放弃减肥的她竟成为女神?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0 13:04:57

  曾经暴瘦100斤变身“靓女”的郑欣宜又胖回来了,如今180斤的她凭借黄伟文作词的新歌《女神》和容祖儿平分秋色,决定放弃减肥的她竟然比原来更有魅力?

郑欣宜减肥前后

“标准的审美观跟你碰撞,控诉你未符俗世眼光,你既自然闪亮没有说谎,为什么需要世人饶恕”,这是妆点网编编最近听过的最棒的词,听过歌曲之后想认真地给个好评。这首由“香港才人”黄伟文作词的《女神》让180斤的“肥姐”女儿郑欣宜再次受到了关注。

郑欣宜

是的,这个在舞台上唱着歌的180斤胖女孩就是之前成功瘦身的郑欣宜,她在“2016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上成功获得了三项大奖,和容祖儿和陈奕迅同站领奖台成当天的大赢家。

陈奕迅、容祖儿出席2016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陈奕迅、容祖儿出席2016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

郑欣宜生活照

明明拿到奖应该很开心才对,但郑欣宜在舞台上止不住落泪的画面却被网友们疯狂转发,而原因是作词人黄伟文讲了一个暖心的故事。

 1/1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