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大是同性恋吗?个人资料起底靠被骂上位

来源: 新浪网 2016-12-12 13:19:56

  导语:《我是歌手》火了沈梦辰,也火了张大大,因为担任谭维维的经纪人从头到尾抢戏的张大大,忽然被网友骂火了,主持、综艺源源不断,也因为举止娘炮被怀疑是gay,还有网友起底其个人资料,就是靠被骂上位成功。

张大大个人资料曝光身高背景 网传其是同性恋.jpg

  据悉,张大大原名是张韡[wěi]。在我是歌手中因娘炮形象被网友吐槽。还曾一度被质疑是同性恋。不过张大大似乎并不理会。之后更是主持《大学生来了》《偶滴歌神啊》《饭局的诱惑》,今日,张大大更是登上明星热搜榜单第一名。接着来详细了解下这位改名后的张大大。
   
  之前黑张大大黑这么狠,看了饭局的诱惑,不转粉,但绝壁刮目相看,智商碾压,判断基本没错过,略犀利,看完目前几期不服谁,语速和智商都在线的就服他,有点期待他当狼怎么玩。某团体的小妹妹只是卖萌来的吧。张大大因其神经质的主持风格,当时乐视在湖南台仙气了不小的波澜,网友对他的谩骂大于对他的认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