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儿、周元曝出恋爱,因高尔夫爱好互生好感,韩娱圈诞生一对“30cm身高差”明星CP!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8 17:04:07

  出道后零绯闻的女神宝儿恋爱了,和长腿欧巴周元于去年年底开始交往。据说两人因为熟人介绍,而且平时都爱打高尔夫球,难道熟人是入伍ing的允浩吗?

周元现身2016第52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红毯

周元现身2016第52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红毯

应该有一些人不了解周元,那么妆点网编编就简单介绍一下这位韩国欧巴吧。周元在正式做演员之前,是通过音乐剧出道的,之后才开始慢慢进入演艺圈。

周元参演音乐剧

图片来自韩国新闻社

周元参演音乐剧

周元比宝儿小1岁,所以两人之间不存在年龄差。长腿的周元和小巧的宝儿倒是有着萌萌的“身高差”。

周元硬照

图片来自韩国新闻社

周元硬照

图片延伸阅读:周元 硬照

周元演过的韩剧不少,在《面包王金卓求》中饰演反派男二,搭档崔雪莉、安宰贤主演《时尚王》。不过要说到他的代表作,就要提到和文彩元搭档的《Good doctor》了,他在里面饰演拥有学者综合症的自闭青年朴施温,演技备受好评,人气火速上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