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曹云金怒斥郭德纲:曝出昔日相声界往事内幕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16:14:2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曹云金怒斥郭德纲:曝出昔日相声界往事内幕- 责任编辑:Nana

  

  曹云金郭德纲昔日同台照9月5日下午1点,曹云金突然在微博上发表长文,历数从2002年以来,自己与师父郭德纲的14年恩怨,并称是时候该做个了结了,并在长文中曝光当年央视相声大赛退赛风波、郭德纲骂尽李金斗、姜昆等相声界名家的等往事内幕。

  在周日曹云金发布疑似指向郭德纲的微博,并获得卓伟“周一见”的转发后,今日曹云金又发布了长文,细数自己2002年跟郭德纲学艺以来的种种往事。文章中,曹云金指出当年母亲在天津含辛茹苦,供自己在郭德纲家学艺,每年要交8000元学费,生活费与住宿费每个月加起来也有1000块。对于郭德纲常说的儿徒,曹云金则表示:“我不知道谁是,反正我不是。”

  而在自述中,曹云金则提到03年因迟交饭钱,曾被迫在公园的长椅上睡了一周,此间只有何云伟帮忙接济,而在郭德纲搬入大兴枣园后,每月1500元的房租,曹云金也需要帮忙负担500块。

  

  曹云金:你有大事小情的时候,我都有给你和师娘发送短信


    更多关于【星娱TV】曹云金怒斥郭德纲:曝出昔日相声界往事内幕-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