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儿、周元曝出恋爱,因高尔夫爱好互生好感,韩娱圈诞生一对“30cm身高差”明星CP!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8 17:04:07

  出道后零绯闻的女神宝儿恋爱了,和长腿欧巴周元于去年年底开始交往。据说两人因为熟人介绍,而且平时都爱打高尔夫球,难道熟人是入伍ing的允浩吗?

宝儿私照

据说宝儿和周元很多相似处,平时都喜欢打高尔夫、登山和看电影,共同的兴趣爱好加速了感情升温。所以说,各位单身的妹纸,敲黑板划重点,金高银和男票因为喜欢潜水所以在一起,李洪基和女票都喜欢打保龄球,Get同款兴趣爱好真的很重要啊!

周元私照

好了接着说回来,周元和宝儿因为熟人介绍,难道这位熟人是还在入伍中的郑允浩吗?哈哈哈哈,入伍还能做红娘的话,那真的是厉害了!

宝儿、郑允浩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宝儿、郑允浩

图片延伸阅读:郑允浩 私照 宝儿

宝儿和允浩同属S.M.经纪公司,认识已经10年+了,关系好得不得了,宝儿还曾去军队看过允浩。周元和允浩认识的时间稍微短一些,但很合得来,是入伍期间会打电话的朋友关系。

郑允浩、周元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郑允浩、周元

图片延伸阅读:郑允浩 私照 周元

周元和宝儿的恋情虽然有些突然,不过妆点网编编还是很为他们开心的,但是如果记忆没出错的话,87年出生的周元应该马上就要入伍了吧。如果两人能熬过两年的军队阻隔,那大概是真爱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