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秘密》完美收官 曝出宋茜何润东彼此互有好感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1-13 16:51:42

  《美丽的秘密》完美收官,给不少励志少女一阵触动,剧中宋茜和何润东的互相虐爱、让我们看剧的都蠢蠢欲动,这不一有新鲜资讯、小编立马给大家搜罗出来了!赶紧的,速度起来。

美丽的秘密.jpg

   正在乐视网热播的都市暖心爱情剧《美丽的秘密》,将于1月12日迎来大收官。

   在经过了近一个月的冬季跨年鏖战后,《美丽的秘密》在乐视网播放量突破2.7亿!该剧不仅网罗了何润东、宋茜、弦子、魏千翔等内地颜值超高的青年花旦,更有邵雨薇、李颖、纪宁等人倾情加盟。

   剧中浪漫唯美的爱情场景,感人肺腑的亲情故事,以及励志暖心的奋斗历程都让观众对该剧中带来的满满能量而不断热议,这样口碑的大丰收与点击量的连连告捷,让《美丽的秘密》成为了“通杀”全年龄段观众的有力保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