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儿&开花聚首陪娃,小K穿男士“秋裤”就出门?海报网最新一周欧美明星街拍合辑(12月26日~12月31日)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8 00:11:40

  奥兰多·布鲁姆 (Orlando Bloom) 与前妻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假期聚首陪娃;被“闺蜜和前男友在一起了”事件闹得很不爽的巴巴多斯天后蕾哈娜 (Rihanna) 回家乡度假……海报网最新一周欧美明星街拍合辑!

最新一周 欧美明星街拍合辑 (12月26日~12月31日)

图片来自WENN/网络

海报时尚网最新一周欧美明星街拍合辑 (12月26日~12月31日)

新年去哪里捕捉野生明星?去滑雪胜地阿斯彭和热带岛屿巴巴多斯、圣巴特岛准没错,本期明星们基本都在这几个地方出没!

奥兰多·布鲁姆 (Orlando Bloom) 与前妻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假期聚首陪娃,一家三口在大雪纷飞中同框画面美到爆;被“闺蜜和前男友在一起了”事件闹得很不爽的巴巴多斯天后蕾哈娜 (Rihanna) 回家乡度假,穿Dries Van Noten明媚印花裙昂首出街姿态依旧霸气;好久不见的两位“时装精”黛安·克鲁格 (Diane Kruger) 、凯特·波茨沃斯 (Kate Bosworth) 一露面就贡献优质Look,完美搭配让人默默舔屏;还有艾尔莎·霍斯卡 (Elsa Hosk) 、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 示范羽绒服的温暖穿搭……

不过最任性的还要属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 ,竟然穿着男士“秋裤”就出门和天使女友斯特拉·麦克斯韦 (Stella Maxwell) 约会了!海报时尚网最新一周欧美明星街拍合辑 (12月26日~12月31日),报友们快来一起翻翻看吧~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2016年12月28日抵达杰克逊镇机场黑色大衣:Acne Studios包:圣罗兰 (Saint Laurent) 小白鞋:Common Projects

图片来自WENN/网络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2016年12月28日抵达杰克逊镇机场

大衣:Acne Studios

包:圣罗兰 (Saint Laurent)

小白鞋:Common Projects

 1/2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