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得美,穿得更美!俄罗斯时尚摄影师Ilona Stolie着装&街拍合辑:身材高挑气质佳,风格独特衣品赞!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8 07:49:40

  虽然是一名摄影师,但是若要称Ilona Stolie为Fashion Icon也不为过。30出头的Ilona Stolie在俄罗斯时尚界十分有名,拍得了一手好照片的她对自己的穿衣搭配也是有一手,在时装周的秀场外甚至不输给任何一位街拍达人!

俄罗斯作为世界上时尚产业的几大“产地”之一,已经为我们输出了数不清的时装精们。那些个早就是时尚圈“老辈”的名媛、超模、时尚编辑自然不用再赘述,不同于巴黎、纽约等圈子,俄罗斯的时尚摄影师们也都各个是爱凹造型的主儿。妆点网编编之前为报友们介绍过的小个子摄影师Natalia Alaverdian和爱穿高饱和色块的摄影师Zhanna Bianca品味皆不俗,而今天登场的这位Ilona Stolie更是有够时髦!

虽然是一名摄影师,但是若要称Ilona Stolie为Fashion Icon也不为过。30出头的Ilona Stolie在俄罗斯时尚界十分有名,拍得了一手好照片的她对自己的穿衣搭配也是有一手,在时装周的秀场外甚至不输给任何一位街拍达人。身材高挑的她十分适合中性装扮,穿起阔腿裤、西服套装来帅气不已,而飘逸优雅的长裙Ilona Stolie驾驭起来也毫不费力。报友们喜不喜欢Ilona的风格?马上来翻翻看她的着装&街拍合辑并评论一下吧!

查看更多请点击>>发现街拍新Icon专题页

图片来自PopSUGAR

图片来自WENN

俄罗斯时尚摄影师Ilona Stolie街拍

图片来自JMPV

俄罗斯时尚摄影师Ilona Stolie街拍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