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诛仙青云志》再吊威亚 炮哥焦俊艳自恋转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8:31:28

  原标题:【明星爆料】《诛仙青云志》再吊威亚 炮哥焦俊艳自恋转粉—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拍摄已渐入尾声的《诛仙青云志》正在加班加点的赶工中。日前,在剧中扮演“合欢派掌门人”金瓶儿的焦俊艳在社交网站上透露再吊威亚,并对自己日趋完美的吊威亚技术表示了满意,引得网友路转粉。

焦俊艳惆怅

焦俊艳

腾讯娱乐讯 拍摄已渐入尾声的2016仙侠大剧《诛仙青云志》正在加班加点的赶工中。日前,在剧中扮演“合欢派掌门人”金瓶儿的焦俊艳在某社交网站上透露再吊威亚,并对自己在拍摄过程中修炼的日趋完美的吊威亚技术表示了满意,引得观众忍俊不禁。

改编自萧鼎畅销小说《诛仙》的芒果暑期大剧《诛仙青云志》由拍摄过《盗墓笔记》、《古剑奇谭》等众多IP大剧的欢瑞世纪出品,从选角开拍以来就话题不断,为了更好的效果呈现,剧组也是出手大方的开启“不差钱”模式,频频使用威亚,不少演员都表示一部剧拍下来吊威亚的水准长得可不是一点点。前几日,还坚守在剧组的炮哥焦俊艳就在某社交平台上表示:“今天威亚吊的不错,对自己路人转粉。”

从出演爱情片《肩上蝶》广受关注以来,作为内地四小花旦之一的焦俊艳就一直好戏不断,成功塑造了《青春集结号》里的叶多多、《奶爸的爱情生活》里的杜小雨等众多女性角色,但是古装方面的尝试却很少,此次加盟《诛仙青云志》,从最初吊威亚的新鲜刺激到如今的信手拈来,成长飞速,也让粉丝对这部好剧本、好演员、不差钱的黄金档作品期待值爆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