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晒吊威亚照拼命拍戏挂念女儿 昆凌首晒小周周正脸照引热议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09 11:07:59

  天王嫂”昆凌在微博晒吊威亚照拼命拍戏,还一心挂念女儿,想早点收工照顾小周周!网友纷纷点赞:好心疼,不过太可爱了,好有爱哦!前段时间,昆凌首晒小周周正脸照也引热议!

1.jpg

  昆凌嫁了周杰伦仍卖力拍戏,网友表示心疼!昨日,昆凌晒出自己拍戏吊威亚的照片,留言称,“钢丝武打,打完收工回房看宝宝,完全两个世界哈哈哈”。照片中,昆凌梳着尝尝的马尾辫,微笑低头看着工作人员帮她解开扣子。对此,有网友留言称,“小公主宝宝还是小公主的宝宝呀”、“真的需要这么拼嘛”、“好辛苦啊!要保重身体啊!别受伤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