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嫂昆凌晒吊威亚照 昆凌旧照出土疑整容自曝后悔拍不堪影片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9 11:30:23

   天王嫂昆凌产后复出努力工作,拍戏带娃两不误。昨晚,昆凌晒吊威亚照,称拍完收工回去看宝宝,网友纷纷点赞。昆凌结婚生子后一直沉浸在为人妻为人母的幸福当中,日前昆凌自曝拍过不堪影片,现在很后悔,另有昆凌旧照出土疑整容,看来天王嫂也有不堪的过去。

1.jpg

    12月8日晚间,昆凌通过微博晒吊威亚拍夜戏的照片,并写道:“钢丝武打,打完收工回房看宝宝,完全两个世界哈哈哈!”照片中,昆凌一身黑色衣服,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正在做着吊威亚的戏前准备,满脸笑容,看上去非常的享受。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小公主宝宝还是小公主的宝宝呀”、“好辛苦啊!要保重身体啊!别受伤啦”“天王嫂还这么拼,我们还有抱怨什么!”“大嫂忙完还得回去照顾两个公举,辛苦了么么哒!”“忙完回家看到宝宝,一天的辛苦都不觉得了,超幸福,对吧! 大嫂注意休息哦!”“天王嫂20来岁样样都行!十项全能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