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猜火车》续集剧本已完成 有望在今年5月开拍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3:02:30

  原标题:【明星爆料】《猜火车》续集剧本已完成 有望在今年5月开拍—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猜火车》将拍续集。


《猜火车》将拍续集。

网易娱乐3月31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经典影片《猜火车》将在今年5月正式开拍续集。

《猜火车》是英国导演丹尼·博伊尔执导的剧情片,伊万·麦克格雷格,艾文·布莱纳领衔主演。影片是改篇自欧文·威尔士同名小说《猜火车》的黑色剧情电影,该片1996年上映,后成为文化现象,此前多次传出将要拍摄续集的消息。事实上,《猜火车》的原著作者艾文·威尔士在2006年已经完成了小说的续集。如今约翰·霍奇已经根据小说续集,创作了《猜火车》续集的剧本。

主演伊万·麦克格雷格对续集剧本称赞有加:“这个剧本真的是太太太棒了!我想如果没有这个剧本,我们所有人可能都不想参与续集的拍摄。”伊万·麦克格雷格也表示,《猜火车》的绝大多数主演都已经为续集腾出了档期,他们或会在在今年5月开始拍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