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猜火车》续集剧本已完成 今年5月有望开拍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7:18:31

  原标题:【明星爆料】《猜火车》续集剧本已完成 今年5月有望开拍—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猜火车》海报

腾讯娱乐讯(文/嘟嘟)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来自国外娱乐媒体的报道称,丹尼·博伊尔的经典影片《猜火车》(Trainspotting),将在今年5月正式开拍续集。

《猜火车》1996年上映,这部已经成为文化现象的电影,也多次传出将要拍摄续集的消息。2010年底,作为导演的丹尼·博伊尔曾表示他在等待合适的时间,3年前,博伊尔表示该片续集有望在2016年开拍,如今参演了第一部《猜火车》的英国男星伊万·麦格雷戈,也明确表示该片续集即将开拍。

《猜火车》是根据艾文·威尔士的小说改编的,2006年,他已经完成了这部小说的续集。对此麦格雷戈表示:“艾文·威尔士完成续集小说已经10年了,这是一段很长的时间,其中充斥着大量的传闻。对我来说,10年前我不想拍《猜火车》续集,我也没有准备拍,因为当时并没有剧本。”

如今约翰·霍奇已经根据小说续集,创作了《猜火车》续集的剧本,伊万·麦格雷戈也对续集剧本称赞有加:“剧本是最近才完成的,这个剧本真的是太太太棒了!我想如果没有这个剧本,我们所有人可能都不想参与续集的拍摄。”麦格雷戈接着说:“《猜火车》对我们意味着很多,没人想拍一部糟糕的续集,所以只有当精彩的剧本完成以后,我们才会投入续集的拍摄。”

伊万·麦格雷戈确认,《猜火车》的绝大多数主演都已经为续集腾出了档期,他们有望在今年5月就开始拍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