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亦凡初中同学爆料 女友任雨晴系初恋已分手

来源: 新浪网 2016-02-04 15:59:06

  在韩国出道人气爆红的小鲜肉吴亦凡,回国发展之后备受关注,据吴亦凡初中同学爆料,吴亦凡一直是校内名人,不但人帅篮球打的好,而且女粉丝超多,而传闻的初恋女友任雨晴也是确有其人,只是2人貌似已经分手。

QQ截图20160126112420.jpg

吴亦凡

    吴亦凡(Kris)在队内是队长、Rapper和语言担当,精通普通话、英语、韩语、粤语四种语言,并以其俊朗的外貌、霸气的台风和极具亲和力的性格获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

    甫一出道,因为拥有俊朗外形,更精通普通话、粤语、英文、韩语,吴亦凡被粉丝视作“学长”的范本。“梦幻学长”也曾有过青涩的求学经历。为此,记者日前独家专访了吴亦凡在广州市第七中学求学时期的班主任周老师。据周老师回忆称,虽然吴亦凡只在七中读了一年,但却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吴亦凡当时在七中读初三,没有毕业就转学走了。他是以篮球特长生的身份转学过来的,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他很高’!于是,我只能安排他坐在最后一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