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若溪个人资料整容前照片曝光 与严宽的结婚照遭扒有儿子吗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3 13:59:38

  杜若溪与严宽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杜若溪个人资料也遭扒,杜若溪早前长相与现在相差很大,有网友曝光了杜若溪整容前照片,认为杜若溪整容。不过其老公严宽并没有介意。杜若溪与严宽于14年举行婚礼,二人的结婚照也随之曝光。

1.jpg

杜若溪

    严屹宽与杜若溪的结婚消息曾引爆了娱乐圈,当杜若溪身穿袭胸婚纱亮相之后,杜若溪整容的话题又引起了人们的兴趣,娱乐圈女星整容已经成为了一种魔咒,只要漂亮的女星统统摆脱不了,前段时间杜若溪整容的前后对比照就被媒体曝光,网友们不禁要问,杜若溪真的整容了吗?

    杜若溪与严宽在经历了09年的相识,3年的爱情长跑也有了一个结果,圈内的很多好友也是纷纷的送上祝福,两人走到一起也算是金童玉女了。不过有网友也挖出了杜若溪刚出道时的照片,与现在一对比,发现整容的嫌疑很大,网友们也纷纷调侃,要是严宽看到了这些照片也会吓一跳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