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整容前后照片对比令张翰惊呆 曝郑爽胡彦斌分手传闻已被证实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04 10:41:24

  网传郑爽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差异之大令张翰惊呆,而郑爽胡彦斌分手传闻已被证实,郑爽为爱飞蛾扑火的勇气实在可嘉,不得不让人佩服。


 

44.jpg

    据悉,8月中旬胡彦斌坐飞机远赴沈阳,并且抵达郑爽家,与郑爽及父母一同进餐,大家谈笑风生,胡彦斌还为郑爽的父亲倒酒。第二日晚,胡彦斌搂着郑爽一起坐在沙发上。胡彦斌还轻抚郑爽的脸庞,一对热恋中的情侣让人羡慕,情到深处胡彦斌送上甜蜜一吻。

    不过胡彦斌和郑爽的恋情一直备受业界争议,甚至有人在天涯盖楼,打赌称“斌爽恋”撑不过三月。也有人专门开通“郑爽胡彦斌快分手”的微博来坐等俩人分手的消息。这不博主“长腿胡乓”就爆料胡彦斌郑爽已经分手,言之凿凿称得到圈内人证实。随后记者翻看胡彦斌的微博发现,他将微博设置成了私人账号,令情变之事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记者第一时间致电郑爽经纪人,但电话始终没有人接听。随即记者再致电胡彦斌经纪人陈先生,被问及俩人是否真的分手,陈先生表示:“不知道他们从哪里得到的消息,应该是他只是设置了一下微博吧。”所以跟恋情没有关系?“对,他之前透露只是不想玩微博了。”至于感情是否出现问题,陈先生表示:“我也没见到他本人,没有求证此事,不太方便回应。”

    值得一提的是,胡彦斌本人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心情未有异样,他还针对感情一事表态:“我觉得秀恩爱特别戆,高情商的人不会这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