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整容前后照片对比令张翰惊呆 曝郑爽胡彦斌分手传闻已被证实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04 10:41:24

  网传郑爽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差异之大令张翰惊呆,而郑爽胡彦斌分手传闻已被证实,郑爽为爱飞蛾扑火的勇气实在可嘉,不得不让人佩服。

33.jpg

    知名博主“长腿胡乓”微博爆料胡彦斌郑爽已经分手,言之凿凿称得到圈内人证实。随后记者翻看胡彦斌的微博发现,他将微博设置成了私人账号,令情变之事变得更加破朔迷离。日前,知名博主“长腿胡乓”微博爆料胡彦斌郑爽已经分手,言之凿凿称得到圈内人证实。

    娱乐圈的爱情总能给人过山车的感觉,昨天还你侬我侬也许明天就成了陌路人。这不8月份才刚刚承认恋情的胡彦斌和郑爽,近日就被博主“长腿胡乓”爆料已经分手。记者致电郑爽经纪人,电话始终没有人接,而胡彦斌经纪人表示:“我也没见到他本人,没有求证此事,不太方便回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