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整容前后照片对比令张翰惊呆 曝郑爽胡彦斌分手传闻已被证实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04 10:41:24

  网传郑爽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差异之大令张翰惊呆,而郑爽胡彦斌分手传闻已被证实,郑爽为爱飞蛾扑火的勇气实在可嘉,不得不让人佩服。


 

22.jpg

    看看郑爽整容前的照片,其实真的很美,虽然不出众,但至少不会淹没在人群里,而且有种俏皮可爱的味道。但是整容后的她,苹果肌,歪嘴,尖下巴,还撞脸大S,真是让人脸盲。

    娱乐圈明星整容根本就不是事,因为十个明星九个整容,剩下一个没整容估计是因比凤姐还难看,令主治医生根本无法下刀。郑爽为了取悦张翰而整容无疑让我们看到她为了爱情飞蛾扑火的决心和态度,只是天不遂人愿,两人终究有缘无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