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佟大为等明星吐槽雾霾 佟大自爆女儿不愿意进娱乐圈

来源: 人民网 2015-12-21 13:11:06

   近日王菲佟在大为等明星在网上不断吐槽雾霾天气,佟大为称:适合演古装神话剧。之前拍摄《一年级》的佟大为在接受采访时爆出女儿不愿意进入娱乐圈。

QQ截图20151221150552.jpg

王菲吐槽雾霾

    10月11日,北京雾霾严重,一大早不少明星纷纷在网上对雾霾天吐槽。王菲微博发了一张从阳台看外面的照片,白茫茫一片什么也看不到,并称“仙境”。孙俪发微博称:“又是一天外景,肺,我对不起你”。李晨表示:“找寻人物内心和行为方式,就像在迷雾中穿行,这次有点儿难,时间有点儿紧!明天清晨雾转霾,傍晚霾转雾”。央视主持人鲁健也在微博中吐槽雾霾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