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为女儿庆生玩《跑男》游戏 揭秘任达华强大黑帮背景及美艳老婆资料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16 09:28:54

  “老戏骨”任达华不远千里为女儿庆生,还大玩《跑男》撕名牌的游戏,真是超贴心。任达华强大的黑帮背景也一直是网友所热议话题,实在太吓人?任达华美艳的模特老婆也是羡煞旁人,听说背景更加吓人!

5.jpg

  任达华还是一个非常爱妻的人,一个是影帝一个是名模,两人演绎着娱乐圈中神仙眷侣般的浪漫神话。说起任达华当年追求琦琦的事情,也是十分浪漫。琦琦原本是名模,当年任达华很偶然的在时尚杂志上看到琦琦的风采,从琦琦艺术照片洋魅飘逸的外形,到后来得知琦琦良好的家庭环境和高雅血统身世,任达华当时就产生让她成为自己妻子的想法,此后任达华就深陷单相思近两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