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为女儿庆生玩《跑男》游戏 揭秘任达华强大黑帮背景及美艳老婆资料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16 09:28:54

  “老戏骨”任达华不远千里为女儿庆生,还大玩《跑男》撕名牌的游戏,真是超贴心。任达华强大的黑帮背景也一直是网友所热议话题,实在太吓人?任达华美艳的模特老婆也是羡煞旁人,听说背景更加吓人!

1.jpg

  “老大哥”任达华可谓是爱女心切,娇妻美如画,人生圆满!据悉,任达华原本在马来西亚拍戏,为了女儿特地请了一天假回香港,老婆琦琦则帮女儿设计了“Running Man主题派对”,让女儿和同学们分成两组玩游戏,还预先订制好制服分队。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