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为女儿庆生玩《跑男》游戏 揭秘任达华强大黑帮背景及美艳老婆资料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16 09:28:54

  “老戏骨”任达华不远千里为女儿庆生,还大玩《跑男》撕名牌的游戏,真是超贴心。任达华强大的黑帮背景也一直是网友所热议话题,实在太吓人?任达华美艳的模特老婆也是羡煞旁人,听说背景更加吓人!

6.jpg

  开始寻觅芳踪时,他四处问来问去也没人确切知道琦琦的详细情况。据业界知情朋友讲,最终皇天不负有心人,任达华获悉琦琦和父母在奥地利,他在充分地准备之后,带着诚意飞赴奥地利拜访琦琦!当然,有朋友的引荐,再加上任达华的明星身份,他结识了琦琦并邀请琦琦的父母,首次在奥地利共进晚餐且诚恳地畅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