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为女儿庆生玩《跑男》游戏 揭秘任达华强大黑帮背景及美艳老婆资料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16 09:28:54

  “老戏骨”任达华不远千里为女儿庆生,还大玩《跑男》撕名牌的游戏,真是超贴心。任达华强大的黑帮背景也一直是网友所热议话题,实在太吓人?任达华美艳的模特老婆也是羡煞旁人,听说背景更加吓人!

4.jpg

  其实琦琦也是豪门出身,家族在国外工商业界都颇有名气,当年琦琦身边的追求者们,堪称欧亚名流权贵皆而有之,然而琦琦却偏偏选中任达华,任达华也曾经感慨说“所以我才会那样拼命工作,同时在心里面跟自己讲,一定要让她过好日子,以后不会后悔跟了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