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为女儿庆生玩《跑男》游戏 揭秘任达华强大黑帮背景及美艳老婆资料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16 09:28:54

  “老戏骨”任达华不远千里为女儿庆生,还大玩《跑男》撕名牌的游戏,真是超贴心。任达华强大的黑帮背景也一直是网友所热议话题,实在太吓人?任达华美艳的模特老婆也是羡煞旁人,听说背景更加吓人!

2.jpg

  任达华的妻子表示,女儿收到了很多礼物,虽然派对上玩得很累,但回到家依然要一个一个拆开礼物,还有同学自制相簿送给女儿,她事后也在微博上传照片并留言给女儿:“奔跑吧Ella,向快乐出发。”

  任达华投资有道,有“楼王”之称,传闻他在世界各地拥有超30个不同种类的房子。近日,任达华担任代言人,受访中,他称每拍完一套电影便买“砖头”,下个目标是买个岛给女儿,让她过无忧无虑似美人鱼的生活。他告诉女儿买了几间度假屋,她开心得说放假要往享受阳光与海滩,并问他何时可以真正做岛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