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魏夫人结局凄惨 扮演者马苏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来源: FACE娱乐 2015-12-10 16:47:17

  《芈月传》热播至今,马苏饰演的魏夫人已经出现,芈月传魏夫人结局备受观众们关注。马苏将心机女魏夫人饰演得出神入化,马苏个人资料老公也成热搜。马苏的老公究竟是谁呢?马苏的感情非常简单,与孔令辉曾交往过。

360截图20151210165916875.jpg

马苏孔令辉

    魏夫人在剧中用尽各种手段去陷害芈月、芈姝,最后结局凄惨。在马苏说:后宫的女人都是闲的,她没有大智慧和分寸感,不知进退,欲速不达。他儿子最后也是因为她的一系列计划导致下场很悲惨。

    一直以来,马苏是个绯闻很少的人。除了和着名男友孔令辉的那段众人皆知的感情,这几年来也没有任何公开承认的男友。眼下,自称“老大难”的她也有些为婚恋大事犯愁了,“可能真就是没有缘分,家里父母也催,所以我的心情是很焦虑的,可毕竟是一辈子的大事,还是得认真对待。”与男友分手后,马苏处于单身状态,目前还没有老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