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魏夫人结局凄惨 扮演者马苏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来源: FACE娱乐 2015-12-10 16:47:17

  《芈月传》热播至今,马苏饰演的魏夫人已经出现,芈月传魏夫人结局备受观众们关注。马苏将心机女魏夫人饰演得出神入化,马苏个人资料老公也成热搜。马苏的老公究竟是谁呢?马苏的感情非常简单,与孔令辉曾交往过。

360截图20151210170625656.jpg

    马苏,1981年2月17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影视女演员。1998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并拍摄多部广告。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高职学院表演系。2002年大一期间接拍《大唐歌飞》饰演女一号许合子,从而进入演艺圈。

    中文名马苏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水瓶座

    血    型 B型

    身    高 165cm

    体    重 46kg

    出生地黑龙江哈尔滨

    出生日期 1981年02月17日(农历:正月十三)

    职    业演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