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魏夫人结局凄惨 扮演者马苏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来源: FACE娱乐 2015-12-10 16:47:17

  《芈月传》热播至今,马苏饰演的魏夫人已经出现,芈月传魏夫人结局备受观众们关注。马苏将心机女魏夫人饰演得出神入化,马苏个人资料老公也成热搜。马苏的老公究竟是谁呢?马苏的感情非常简单,与孔令辉曾交往过。

360截图20151210164307703.jpg

马苏

    在剧中马苏饰演的魏国公主魏琰也是会令人印象深刻,这位魏国公主外表常带微笑,端庄恍雅,越是温柔而内心越是诡计多端,善于发现人心的一点点阴影而将它扩大化,关键时刻能狠心也能舍弃。

    据了解,魏夫人在真实的历史当中是真实存在的。但是在《芈月传》中,魏夫人是历史上两个人物结合在一起,有虚构的成分。作为魏夫人的扮演者,马苏体验到了这位暗室欺心的后宫女人的坏劲儿和狠劲儿,同时马苏还表示,其实魏夫人是一个很可怜的人物。这样的反面角色其实是一个符号化的人物,在宫中一直都是千年老二。马苏说:以她在宫中的江湖地位,她自认为是应该当上王后的。即使芈月芈姝来之前,她也在后宫之中有着实权。但芈月和芈姝的到了威胁到了她的地位,最主要的还是威胁到了她的母国和她的儿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