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晒帅照 与baby亲密旧照曝光被赞床技好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1-11 21:08:54

  凭借《古剑奇谭》里的帅气大师兄,大器晚成的陈伟霆一夜走红近日来频频登上娱乐头条。日前,陈伟霆晒帅照引粉丝点赞,而陈伟霆与baby亲密旧照曝光被赞床技好。

  

 陈伟霆晒帅照 与baby亲密旧照曝光被赞床技好

  2009年,baby事业蒸蒸日上,开始往日本发展,经常两地跑,这期间多次传出陈伟霆“偷吃”消息。baby力撑男友,表示相信男友,如果男友偷吃,她会很伤心。

  陈伟霆暗示与Angelababy绝对不会分开:“‘朋友’关系不会变!”又表示认识对方时已知道她不乏追求者,自信心十足,完全无惧挑战。Angelababy向陈伟霆派定心丸,承诺不变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