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晒帅照 与baby亲密旧照曝光被赞床技好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1-11 21:08:54

  凭借《古剑奇谭》里的帅气大师兄,大器晚成的陈伟霆一夜走红近日来频频登上娱乐头条。日前,陈伟霆晒帅照引粉丝点赞,而陈伟霆与baby亲密旧照曝光被赞床技好。

陈伟霆晒帅照 与baby亲密旧照曝光被赞床技好

  9月初

  Baby到日本走秀,两人联系变少,但陈伟霆在公开场合仍大赞“Baby是最好的!”表示不怕对方移情别恋。

  11月底

  Baby回应提到陈伟霆时表示:“最近打电话少了很多。”两人恋情告急。而陈伟霆则回应两人是好朋友:“有一段时间没有见面。”

  12月初

  Angelababy承认工作忙碌,没有时间拍拖。在博客里写道“该失去的始终都会失去。”表示在横店拍摄《花田囍事2010》期间学到很多东西认识了很多人,同时发现自己应该要变得更成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