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阿sa系策划分手 男方甩阿sa密谋了一年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5 08:50:10

  陈伟霆阿sa分手事件被闹的沸沸扬扬,虽然两人已经对外公开,分手原因是因为聚少离多,感情不够牢固。但是媒体似乎并不想轻易放过他们,现又曝出陈伟霆阿sa分手系早有预谋,是一场精心策划的分手,纯属炒作。更有爆料指出陈伟霆为甩阿sa,已经密谋了一年。  

    近日,陈伟霆与阿Sa相互发声明表示和平分手,但港媒却曝出他们分手的原因其实是陈伟霆一手策划的。昨晚,陈伟霆通过微博晒出沙漠蒙面照,并写道:“今天吃了一肚子沙……”照片中,陈伟霆置身沙漠中,全副武装,用围巾将头和脸部裹得严严实实,仅露出眼睛,悠闲自得似乎懒理各种传闻。

    看到微博的网友纷纷留言,称:“只剩眼睛还是帅啊!”“心疼你大王!”“好吃嘛?什么味?辣的?甜的?萝卜糕味的?”更有网友说“分手了把话语权出让给对方,你被黑惨了造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