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懒理分手传闻 与baby旧情遭扒被骂渣男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09-25 14:35:06

  陈伟霆和阿Sa分手之后,惨遭阿Sa粉丝炮轰忘恩负义,更传陈伟霆是和baby发露骨约炮短信被阿Sa抓奸,才导致2人情变分手,在众多舆论之后,陈伟霆懒理传闻继续微博发自拍,获不少粉丝力挺。

1.jpg
陈伟霆懒理传闻微博发自拍


  近日,陈伟霆和阿Sa分手的各种传闻不断,更有港媒称是陈伟霆一年前就开始策划分手等。9月24日21点35分,陈伟霆懒理分手传言,通过微博晒沙漠蒙面照,并写道:“今天吃了一肚子沙……”照片中,陈伟霆置身沙漠中,全副武装,用围巾将头和脸部裹得严严实实,仅露出眼睛,像个粽子一样。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称:“只剩眼睛还是帅啊!”“心疼你大王!”更有网友称:“好吃嘛?什么味?辣的?甜的?萝卜糕味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