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晒帅照 与baby亲密旧照曝光被赞床技好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1-11 21:08:54

  凭借《古剑奇谭》里的帅气大师兄,大器晚成的陈伟霆一夜走红近日来频频登上娱乐头条。日前,陈伟霆晒帅照引粉丝点赞,而陈伟霆与baby亲密旧照曝光被赞床技好。

2345截图20150927171202.jpg

陈伟霆晒帅照 与baby亲密旧照曝光分手内幕竟是这般

    网友“娱乐圈的搬运工人”在微博曝光了昔日Angelababy向旧爱陈伟霆发送的情色短信。从曝光图看出应该是某杂志截图。

    据悉港媒曾曝光Angelababy分手后,仍向旧爱陈伟霆发送情色短信。短信内容颇为露骨:“william,我们好久没有那个啦!好怀念之前跟你的快 乐时光,我好久没亲它啦!你还记不记得我亲它的感觉?还记得你每次都搞得我很high,你还说我的声音好棒!”但不少网友看后表示不愿相信,认为太假了。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