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素颜做面部鉴定 黄晓明力挺老婆没整容:我又不傻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0-15 16:24:05

  baby在内地成名之后,网上一直疯传她的整容前后照,称baby其实是整容美女,但是近日,baby在所有媒体的监督下,素颜到医院做面部鉴定,就连老公黄晓明也曾力挺其从没整容,更自嘲自己又不傻来证明。


baby素颜做面部鉴定

  目前鉴定结果已经出来,该医院院长亲自来给大家展示片子,并证实angelababy脸部各部位没整容。据悉,baby是在法院和律师建议下来做鉴定。这家医院是三甲的,院长之后会写个鉴定报告将成为诉讼证据。另外,本次鉴定在公证员全程记录下进行,以证明杨颖(angelababy)就是杨颖。

  baby回应整容,称有空将会去医院做鉴定,baby这回又成功的上了头条啊!对于baby此前流传出的堪比凤姐的丑照,有说法是baby仅仅整了牙齿,并不是骇人听闻的baby整容换了头。其实baby早在5年前就说要做鉴定,直说拖了5年。网友表示:“我们不看报告,坐等你们的孩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