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个人资料遭扒 整容前后差很多与郭敬明恋情公开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0-13 19:21:40

  因为一部《小时代》陈学冬从路人晋升成为男神,而且与导演郭敬明的基情更是话题不断,陈学冬成名前一直发展平平,个人资料也十分普通,而且还遭网友扒出整容前后差很多,但是却得到了小四的“青睐”,一举成为了男主角。


 

4.jpg
郭敬明示爱男友陈学冬


  当天下午,郭敬明参与了四川卫视填字竞技真人秀《我知道2》录制,顺便回复了网友调侃:“还好,我们已经被调侃很多年了。最近上节目都在一起,到了今后有很多时间让大家调侃。”

  当被问及,对最近蔡康永在节目中哭诉同志“不是妖怪”有何看法,郭敬明一脸茫然:“没看,是哪个节目。妖魔化?我没看,也不知道在说什么,特别少看电视节目。”同时,对于美国最高法院刚裁定同性婚姻在全美合法他也表示支持:“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