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种爱情》刘亦菲宋承宪激情戏曝光 宋承宪:与刘亦菲合作最幸福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5 18:04:43

  刘亦菲宋承宪暖心治愈纯爱电影《第三种爱情》于今日(9月25日)全国公映。从殿堂级爱情片大师李宰汉“重回江湖”用心打磨热门大IP,到刘亦菲与宋承宪这对CP不得不看的最全秀恩爱“定情之作”,再到理论式影片格局所引发的全民感情观大讨论,而今日曝光的激情戏片段又让影片充满了荷尔蒙。

    看点四:搞怪大咖欧弟送惊喜 成就“史上最逗比”

    作为主持人的欧汉声(欧弟)在银幕上为观众带去了不少欢声笑语,此次触电参演电影《第三种爱情》,在片中饰演诙谐幽默的无厘头律师高展旗。对搞怪已驾轻就熟的欧汉声(欧弟)依旧没让观众失望,也为男女主角之间的感情增添了很多调味料,有网友如此称赞:“欧弟的表演看似油嘴滑舌、插科打诨,让人在不经意间笑地前仰后合,但实则却非常用心,他将女主角身边的“绝种男闺蜜”演得太出彩。”

    看点五:网络畅销原著大IP 首登银幕百分百还原

    电影《第三种爱情》改编自畅销书作家自由行走andrea超人气同名小说,该小说被奉为网络10年最经典爱情著作,排行新浪读书前3名长达两年,超越《山楂树之恋》,无数论坛转载,总点击以亿计数,此次首度搬上大银幕,自开拍初就引发诸多原著粉丝的关注。导演李宰汉和制片人窦霞香港上海多地取景,争取将原著中的场景原味复现。选角和撰写剧本时也征求了作者自由行走的意见,刘亦菲和宋承宪最后的表演都被书迷们认可为“唯一的邹雨和林启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