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种爱情》刘亦菲宋承宪激情戏曝光 宋承宪:与刘亦菲合作最幸福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5 18:04:43

  刘亦菲宋承宪暖心治愈纯爱电影《第三种爱情》于今日(9月25日)全国公映。从殿堂级爱情片大师李宰汉“重回江湖”用心打磨热门大IP,到刘亦菲与宋承宪这对CP不得不看的最全秀恩爱“定情之作”,再到理论式影片格局所引发的全民感情观大讨论,而今日曝光的激情戏片段又让影片充满了荷尔蒙。

    由《我脑海中的橡皮擦》导演李宰汉执导,窦霞任制片人,刘亦菲、宋承宪、欧汉声(欧弟)、孟佳、江语晨主演的暖心治愈纯爱电影《第三种爱情》于今日(9月25日)全国公映。从殿堂级爱情片大师李宰汉“重回江湖”用心打磨热门大IP,到刘亦菲与宋承宪这对CP不得不看的最全秀恩爱“定情之作”,再到理论式影片格局所引发的全民感情观大讨论,都让这部中秋国庆双档期唯一的爱情电影充满看点,而今日曝光的激情戏片段又让影片充满了荷尔蒙。在此将电影的六大看点梳理如下,为观众提前揭开这段恋情的多层面纱。

    看点一:不可错过的“菲承CP”最全秀恩爱定情之作

    刘亦菲与宋承宪两位主演在电影中从相遇邂逅到怦然心动再到情投意合,一颦一蹙都散发了粉红能量,让观众有想恋爱的冲动。情到深处更是上演多段激情戏,尺度之大堪称刘亦菲多年从影之最。两位主演片中相爱因戏结缘,此片可称得上是“菲承CP”目前为止最全秀恩爱大集合,今秋最不可错过的唯美“定情之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