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自曝择偶标准 赞刘诗诗是完美女友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1 16:25:06

  霍建华和赵丽颖合作的虐心剧《花千骨》即将上映,逢戏必传绯闻的霍建华,感情生活也是让粉丝们操碎了心,但是霍建华每次都淡定回应,想知道男神的择偶标准是什么吗?

aHR0cDovL3BpYy56ZGZhY2UuY29tL3VwbG9hZC8yMDE0NzI4MTcyMTIxMTI4LmpwZw==.jpg

霍建华自曝择偶标准 赞刘诗诗是完美女友

 
  霍建华他认过的只有陈乔恩半年的短命恋。去年2人合演古装剧《笑傲江湖》,因戏外互动暧昧,陈乔恩又加入他公司,被传旧情复燃,但现在各自发展。霍建华半开玩笑说:“我伺候不了她。”调侃旧爱不好搞。
 
  霍建华自认嘴不甜、不说场面话、不爱交际,陈乔恩个性和他相像,对工作要求也高,“伺候不了她”是指工作上的严格。霍建华的萤幕搭档中,合作最多的是刘诗诗,达4次,他赞刘诗诗有“女汉子”性格,“不女汉子、没坚强意志做不了这行。”
 
关键词:霍建华女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