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自曝择偶标准 赞刘诗诗是完美女友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1 16:25:06

  霍建华和赵丽颖合作的虐心剧《花千骨》即将上映,逢戏必传绯闻的霍建华,感情生活也是让粉丝们操碎了心,但是霍建华每次都淡定回应,想知道男神的择偶标准是什么吗?

2693340004571986783.jpg
霍建华自曝择偶标准 赞刘诗诗是完美女友
 
  霍建华和刘诗诗也传过绯闻,刘诗诗现正和吴奇隆交往,但他不羡慕,认为单身有单身的快乐,演戏也像谈恋爱,是工作乐趣之一。霍建华绯闻多,叹说:“一天不结婚就会被传,以前会在意,现在看开。”34岁的他,觉得没找到合适对象就不结,“不结婚不代表人生不完整。”
 
  从出道以来一直被认为是古装花美男,霍建华直言,自己一向不在意这些称号,“而且我现在已经不是花美男了吧,毕竟年龄已经在这了。说实话,我不在意别人怎么看我,希望一直充实自己,40岁之后还能保有自身的魅力。”
 
关键词:霍建华女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