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杨子儿子曝光 豪门大佬私生子大盘点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10:46:38

  黄圣依杨子儿子曝光,黄圣依与杨子的绯闻一传就是10年,然而二人打死不认,近日黄圣依抱着儿子的照片被曝光,富商杨子这才默认和绯闻女友黄圣依育有一子,让这段悬而未决的娱乐圈疑团终于解开。

 
赌王.jpg
 
    【赌王妻女暗斗堪比“甄嬛传”】赌王有4房太太17名子女,各个太太之间的明争暗斗被调侃“能写一本书”。由于赌王发妻早逝,三太陈婉珍个性较弱,家庭的争宠就集中在二太蓝琼缨和四太梁安琪身上。二太曾多次暗示四太身份“不合法”,四太则讽刺二太“吃错药乱讲话”。二人不仅争谁戴的珠宝大,谁得的宠爱多,在2011年的分家产大战中更呈现剑拔弩张之势。最终,“二太”蓝琼缨一家成为大赢家,她与子女分到的产业值将近20亿,而最受宠的“四太”梁安琪却分到最少的家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