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2》迎来六一特辑 刘涛变巨婴儿搭档老乡邓超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8 13:26:57

  近日,据可靠消息透露称《跑男2》即将迎来最新的六一特辑,王诗龄小朋友有可能是跑男当中最小的成员了,作为一款老少通吃的综艺节目,六一儿童节特辑当然也同样精彩,而作为国民好媳妇的刘涛更是扮起了巨婴,搭档老乡邓超,两个人真是萌萌哒。

刘1.jpg

 

 

 

    周五“跑男”开播在即,今日节目组曝光了本周嘉宾阵容,除邓超、Angelababy、郑恺、李晨、陈赫、王祖蓝、包贝尔外,“女汉子”刘涛、“萌娃”王诗龄(Angela)也宣布加盟。为迎合“六一儿童节”主题,刘涛与众跑男身穿粉嫩婴儿装调皮扮“巨婴”,分外呆萌。而作为节目中的两位女汉子,刘涛与“准新娘”AngelaBaby之间的对决也成了网友最期待的话题。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