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杨子儿子曝光 豪门大佬私生子大盘点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10:46:38

  黄圣依杨子儿子曝光,黄圣依与杨子的绯闻一传就是10年,然而二人打死不认,近日黄圣依抱着儿子的照片被曝光,富商杨子这才默认和绯闻女友黄圣依育有一子,让这段悬而未决的娱乐圈疑团终于解开。

 
陈法拉.jpg
 
    【陈法拉与诸葛梓岐妯娌过招】除了“妻子与情人争宠”外,“妯娌斗争”也是豪门争斗中不可缺少的一环。无线花旦陈法拉和模特诸葛梓岐分别与香港Neway集团的两位公子恋爱,然而身为“妯娌”的二人屡传不和,为争宠展开“明争暗斗”。2009年,薛家的祖母逝世,二人都现身灵堂,但诸葛梓岐却曝出陈法拉迟到半小时。2010年,诸葛梓岐主动曝出陈法拉秘密结婚的消息,陈法拉则怒斥对方靠爆料上位。不过,如今诸葛梓岐不仅成功嫁入豪门,并产下了男孙,而陈法拉却和薛世恒以分手收场,这场妯娌之争的输赢不言而喻。(左图为诸葛梓岐结婚照,右图为陈法拉与诸葛梓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