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杨子儿子曝光 豪门大佬私生子大盘点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10:46:38

  黄圣依杨子儿子曝光,黄圣依与杨子的绯闻一传就是10年,然而二人打死不认,近日黄圣依抱着儿子的照片被曝光,富商杨子这才默认和绯闻女友黄圣依育有一子,让这段悬而未决的娱乐圈疑团终于解开。

黄圣依.jpg
 
 
    近日,富商杨子默认和绯闻女友黄圣依育有一子,让这段悬而未决的娱乐圈疑团终于解开,随后杨子更承认与发妻早已离婚,剧情的跌宕起伏让人始料未及,网友纷纷表示,这简直是一出典型的狗血宅斗剧。在很多时候,“一入豪门深似海”绝不仅仅是狗血影视剧里的矫情台词,妯娌斗争、妻妾争宠……现实中豪门的真实“宅斗”,简直比电视剧还精彩。(左图为杨子与黄圣依剧照,右图为疑似黄圣依抱儿子照片)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