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获授权成立工作室 努力谦逊被赞正能量偶像

来源: 妆点网 2015-04-08 14:48:48

  今日上午,韩国娱乐公司SM称,为旗下团体EXO的中国成员张艺兴成立个人工作室,引发众多粉丝的关注。据悉,这次张艺兴在中国成立工作室,SM公司给予张艺兴在中国独立开展其个人影视、音乐、商务合作等一切经纪事务的权利。而张艺兴因为其努力与谦逊,一直被称赞为“正能量偶像”,张艺兴也在下午发微博回应称很感恩会继续努力。

2345截图20150408150653.jpg

  张艺兴成为SM公司首位赢得开放自主发展权的中国艺人

  4月8日,SM公司透过韩国媒体宣布:作为针对中国市场的多样化的本土化战略之一,SM将通过“工作室”模式开展EXO中国籍成员张艺兴的中国活动。张艺兴的个人工作室于2015年3月在中国设立,将在张艺兴与SM之间的专属协议框架内运营。“工作室”模式将带来的中国业务扩大效果及协同效应将值得期待。据了解,在中国成立个人工作室后,张艺兴的工作重心将适当转向国内,但其仍将作为EXO成员参加组合的集体活动,不会影响EXO整体的发展计划。同时,SM公司给予张艺兴在中国独立开展其个人影视、音乐、商务合作等一切经纪事务的权利,不会干涉张艺兴在中国的工作安排,且对他在中国的发展给予充分支持。

  SM公司在韩国不仅最具规模及实力、且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是韩国最具争议的娱乐公司。此次张艺兴在中国成立个人工作室,亦可谓开天辟地之举。

  SM公司同时表示,此次能够打破历史惯例,也是因为张艺兴用他的真诚和诚信,赢得了公司的信任。希望通过此次张艺兴个人工作室的设立,能够为后面艺人遵守合约精神打下良好基础。而张艺兴也表示,愿意将自己中国的资源和影响力辅助SM公司,促进公司的成长和中韩文化的交流发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