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公开与SM解约理由:活多钱少 待遇不公

来源: 2014-10-15 20:50:55

   鹿晗写真 bnt新闻10月15日报道 15日,据韩国首尔地方法院方面表示,男子组合EXO成员鹿晗于10日提交的与经纪公司合约无效申请被调配至民事46部,诉讼将有进一步发展,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据悉,鹿晗方面向法院提交的诉讼文件已传达至SM娱乐,SM娱乐也将在不久后将做出答辩书回应,并有望定下首辩日期。不过在此前,裁

鹿晗写真

bnt新闻10月15日报道 15日,据韩国首尔地方法院方面表示,男子组合EXO成员鹿晗于10日提交的与经纪公司合约无效申请被调配至民事46部,诉讼将有进一步发展,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据悉,鹿晗方面向法院提交的诉讼文件已传达至SM娱乐,SM娱乐也将在不久后将做出答辩书回应,并有望定下首辩日期。不过在此前,裁决部将劝告双方达成和解协议,故不排除会定下调停日期的可能性。

鹿晗方面在诉讼中表示“SM娱乐曾差别对待EXO-K与EXO-M两个分队。出道初期,EXO-K得到了SM娱乐的经济支援,可以顺利地进行各种活动。而EXO-M在没有活动的状态下,得不到经济支援,度过了一段相当艰难的时期。”

对于收入分配问题,鹿晗方面表示“从去年10月到现在,SM娱乐向鹿晗支付了5亿3千万韩元。但是相比工作强度和组合演出次数而言,这个金额远远不够。”

不仅如此,鹿晗方面还表示“因饮食时间不规律和睡眠不足导致鹿晗长期处于疲惫状态,超负荷的压力也使他面临失眠、呼吸困难以及心绞痛加重等健康问题。”

此外,鹿晗的官司也将由EXO前成员Kris案件的法律代理人负责,诉讼的后续发展将引起中韩演艺界人士的持续关注。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