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公司发表官方立场 称鹿晗解约有背后势力

来源: 2014-10-10 18:47:32

   SM公司发表官方立场称鹿晗解约有背后势力 韩国男团EXO中国成员鹿晗于今日上午9时许由代理律师向韩国首尔地方法院递交起诉书,申请与SM公司合同无效。鹿晗向法院提交起诉书的消息传出后,引发了热议。SM公司现表明了官方立场。 SM方面表示“鹿晗提出了由于健康原因,以及和EXO团体活动相比,更想集中于中国国内的

SM公司发表官方立场称鹿晗解约有背后势力

韩国男团EXO中国成员鹿晗于今日上午9时许由代理律师向韩国首尔地方法院递交起诉书,申请与SM公司合同无效。鹿晗向法院提交起诉书的消息传出后,引发了热议。SM公司现表明了官方立场。

SM方面表示“鹿晗提出了由于健康原因,以及和EXO团体活动相比,更想集中于中国国内的个人活动的意见。但在讨论商讨日后日程活动计划的过程中突然提出诉讼,对此表示很疑惑。”

紧接着,“和KRIS事件一样,在提出诉讼时无任何理由的选择了同一个法务法人,选择同一种方法提起诉讼。我们认为这是在通过团体活动取得巨大人气后,无视团体活动以及包括公司在内的所有相关合约当事人,以个人利益优先而提出的诉讼。”以及认为“并且能够感觉到其背后存在的背景势力。”

最后,“本公司将在包括中国在内的海外合作伙伴以及法律专家一起,积极冷静地对待处理这一问题,并且EXO今后的活动也将继续进行。”

鹿晗同SM解约事件传来后,网友纷纷做出“鹿晗也要解约吗?”“看来之前的传闻不是空穴来风。”“鹿晗,请不要解约。”等回应。 bnt/供稿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