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获授权成立工作室 努力谦逊被赞正能量偶像

来源: 妆点网 2015-04-08 14:48:48

  今日上午,韩国娱乐公司SM称,为旗下团体EXO的中国成员张艺兴成立个人工作室,引发众多粉丝的关注。据悉,这次张艺兴在中国成立工作室,SM公司给予张艺兴在中国独立开展其个人影视、音乐、商务合作等一切经纪事务的权利。而张艺兴因为其努力与谦逊,一直被称赞为“正能量偶像”,张艺兴也在下午发微博回应称很感恩会继续努力。

2345截图20150408150711.jpg

  张艺兴回国发展不毁约,新专辑销量夺冠人气爆棚

  随着SM公司正式宣布决定为张艺兴在中国成立个人工作室,此前关于张艺兴将与SM公司解约的消息也不攻自破。2015年,张艺兴先是加盟由章子怡、郭敬明监制,陈学冬、李小璐等主演的新片《从天“儿”降》,后又独立参与《快乐大本营》《奔跑吧,兄弟》两档最热综艺节目录制。如此频繁的以个人身份在中国活动,引发外界对于张艺兴将步吴亦凡、鹿晗后尘,与老东家SM公司毁约的传闻。然而,令外界没有料到的是,张艺兴与SM公司对于其在中国地区演艺事业的发展,却以全新的模式展开。

  正值EXO出道3周年,于上月推出的第二张正规专辑《EXODUS》销量稳居韩国乐坛冠军宝座。而就在此前的记者发布会上,张艺兴虽因工作未能出席,但在电话连线时,言语中却无不透露著真诚。在最近的音乐节目待机室接受采访时,张艺兴更直言:“能和成员们在一起最重要,我的本质是歌手,是EXO,我不会忘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